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小贷协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张连宝任叶青大厦党委新一届党委副书记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6-04-29

422日,叶青大厦党委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叶青大厦召开。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委非公经济工委书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素荣,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副书记戴昌军应邀出席了会议。大厦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并随后召开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讨论并通过了委员分工。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张连宝同志任叶青大厦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纪检组组长。

    叶青大厦党委在非公经济党建领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形成了楼宇党建和楼宇统战工作品牌,相信在新一届党委领导和支持下,小贷协会党委也将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非公党建工作水平,为促进小贷行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领导与部分新当选党委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