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协会组织小贷行业“营改增”专题培训会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6-04-29

为帮助会员单位小贷公司准确理解《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的相关内容,快速响应国家税收政策,以尽早做好营改增相关准备工作,北京小贷协会邀请了立信税务师事务所的杨继康老师于2016429日对会员单位进行了小贷行业营改增专题培训会并展开了交流,小贷公司财务人员共9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杨老师对营改增政策进行了解读,讲解了国家推开营改增的原因和意义、营业税与增值税的主要区别以及企业在抵扣进项税时应重点关注的事项等问题,建议小贷公司加强与地方税务主管机关沟通;并从实操方面对会计处理、日常操作、纳税申报、进项税抵扣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贷款业务分析了营改增政策对其财务和业务方面的影响,并提出了应对建议。

杨继康老师在讲解结束后与大家进行了互动问答,一些公司提出了自己所遇到及将要遇到的问题,杨继康老师一一作了解答。

图为专题培训会现场

图为杨继康老师做“营改增”相关知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