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中共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3-06-13

201365日上午,中共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委员会召开了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党委书记刘京川主持,会议研究了2013年党员转正工作和2013年党员发展工作,明确了各位党委委员的具体分工;按照中央、北京市、朝阳区及叶青大厦党委统一工作部署,结合行业特点,协会党委经研究决定,在协会党委所属党组织范围内广泛开展以小额贷款的“中国梦”为主题,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坚定对企业发展的信心”为主要内容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协会党委认为,“中国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小额贷款公司及从业人员要以的“中国梦”为主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坚定对企业发展的信心,规范经营,推动我市小额贷款业健康快速发展,促进从业人员健康成长,培育和宣传小额贷款公司及从业人员的“中国梦”、强化小额贷款公司的群众观、构建和完善社会领域党组织的服务体系。刘京川书记强调,协会党委要坚定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拥护者;要增强信心,做行业发展升级的领跑者;要勇于担当,做社会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各支部要增加党内温暖工作,开展“组织温暖党员、党员凝聚群众、群众靠拢组织”工作,加强党内关怀力度,保障党员权利。增强党员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每名党员要勤奋学习,做一名教育实践活动的参与者。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进行专项部署,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积极参与,面对风险挑战和危险考验,唯有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加坚定坚毅,更加清醒自觉,进一步培育攻坚克难的顽强斗志,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光辉灿烂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