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叶青大厦党委举办成立十周年暨评优颁奖活动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6-09-19

201695日,叶青大厦党委成立十周年暨评优颁奖大会于叶青大厦D18层会议厅举办。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书记宋贵伦、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中共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委统战部、朝阳区等其他领导也出席了会议。

叶青大厦党委是北京市首家正式成立的商务楼宇党委,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下属二级党委3个,党支部35个,党员600余名,日益成为驻厦企业和员工的主心骨。

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党委在叶青大厦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服务协会会员、服务行业党员、服务小微企业”的工作原则,不断探索行业党建经验,围绕行业抓党建、抓好党建保发展。在本次的评优中,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党委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荣获“商务楼宇党的建设先进集体”、“社会责任突出贡献集体”称号;北京金典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直、小贷协会党办胡晓娜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北京农投丰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刘金萍、北京崇信农投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刘旭、北京市利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张鹏荣获“优秀党员”称号。

荣誉在侧,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党委将坚守原则,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党建促发展,为小贷行业发展做出更多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