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中国小贷协会监事长汪靓一行来北京小贷协会调研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7-08-17

815日,中国小贷协会监事长汪靓一行4人来北京小贷协会调研交流。北京市小贷协会相关人员与北京市利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鑫泰小额贷款股份公司、北京农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3家中国小贷协会监事会联系点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

汪靓监事长介绍了中国小贷协会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征求对中国小贷公司协会和监事会工作意见与建议,表示中国小贷协会及其监事会积极履行责任,了解行业情况、反映行业诉求。北京小贷协会张连宝秘书长向汪监事长一行介绍了北京小贷行业基本情况、贷款投放、融资情况、目前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协会为推动行业发展开展的具体工作等,并就汪监事长关心的北京小贷公司贷款结构、业务信息系统建设、行业制度建设与监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3家小贷公司代表也应要求分别向汪监事长一行介绍了自己小贷公司经营情况与遇到的困难等。

最后,汪靓监事长表示北京小贷协会在服务会员、帮助会员单位解决共性问题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与积极有益的尝试,对北京小贷协会对中国小贷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

上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