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 爱心助学 情暖老人

栏目: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了更好的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社会责任,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以下简称小贷协会)于20209月开展“爱心助学 情暖老人”的活动,为贫困学生和孤寡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花田乡花园小学校位于梯田之乡、贡米摇篮的花田乡张家村,是一所六年制完全小学校,有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44人,教师15人,经多方面了解,学校所在地区经济发展和办学条件都较落后,本次活动小贷协会学校捐赠了220套文体用品,希望能为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的学习生活条件贡献一份力量。

之后,小贷协会又来到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社区暮年颐乐园敬老院。暮年颐乐园成立于199141日,是一所公办民营的养老机构,前身是团结湖街道托老所,接收的大多是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半自理和完全不能自理的占半数以上。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小贷协会向这里的老人们送上了一批暖手宝、保温杯和床上用品等生活用品,希望帮助提高敬老院孤寡老人们的生活质量。

公益无大小,聚沙可成塔。自20106月成立以来,小贷协会会员单位从30多家发展到现在的98家,每年都会积极地组织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体现小额贷款助小微的根本,传播正能量。公益之路,贵在坚持,未来,小贷协会的献爱心举动仍旧会传递下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小贷协会向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花田乡花园小学捐赠学习物资

小贷协会向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社区暮年颐乐园捐赠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