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党旗先行 党员带头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小贷协会党委致行业全体党员的公开信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20-02-05

全体党员同志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为防控疫情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役打响以来,各支部和党员同志虽然分散各地,但积极响应党委号召,服从组织安排、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当前,随着企业陆续开工,员工陆续返京,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更需要各党组织、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在此,我们发出号召:

一、统一思想,坚定必胜信心。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区委有关决策部署作为最重要政治任务,从学习中获取力量源泉和工作方法。要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认清形势、稳定思想、增强信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

二、筑牢防线,坚决执行防控规定。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防控疫情是一场不能懈怠的赛跑,要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党组织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解读,教育引导党员带头遵守市委、区委各项防控规定,协助企业落实外地返京人员居家观察隔离、减少外出走动、实施科学防护、居家远程办公等要求,及时上报异常情况,不谎报、瞒报、漏报,以大局为重,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三、坚守岗位,履行党员责任。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员责任岗”活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组织负责人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要主动认领“党员责任岗”,带头做好群众工作,引导舆论,弘扬正气,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体党员要根据企业开工情况和防疫情况,按时返回工作岗位,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党组织和企业分配的工作任务,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

团结就是力量。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迈不过去的坎。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体党员同志们勠力同心、不懈奋斗、共同参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中共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委员会

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