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兴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栏目:大兴区 发布时间:2018-04-17

北京市兴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大兴区人民政府、大兴区发改委和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成立,是大兴区首家股份小额贷款公司。公司坚持“服务大兴,共同成长”的理念,竭诚为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等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便捷、贷款融资服务,同时也能更好的服务三农。

公司创建初期由大兴区粮油总公司等三家法人单位和四位自然人股东发起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各个股东在企业经营管理、金融服务领域和商业领域都有强有力的资源和背景。这些股东的加入,既为公司提供了资金支持,同时也为公司带来了经验、渠道。公司采取规范化的治理结构,组织机构设置简洁、高效和灵活,具有完善的议事制度、决策程序、业务流程和操作规范。在此基础上,正聚集着一批有志之士共同发展。

公司建立并实施科学的内控体系,在稳健经营的基础上开展金融服务的创新。公司针对大兴区域内客户群的特点,采用有效的小额贷款客户评信方法和管理技术,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使客户快捷方便的获得贷款,设计了灵活抵押的小额贷款产品,极大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兴盛街骏城综合楼405

公司电话:6924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