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金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栏目:大兴区 发布时间:2018-04-17

北京金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在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大兴区发改委及各级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于2011年12月份正式成立。公司成立初期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股东单位六家,各股东单位均为大兴区相关行业里影响力较大、经营业绩优秀的企业,有着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丰富的市场资源,既能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也能提供经验和渠道。

公司按照“立足大兴、服务大兴”的原则,本着“规范、便捷、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市场化运作的原则,依法经营、诚实守信,致力于为大兴区的“三农”、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自然人等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贷款融资服务。

公司采取规范化的治理结构,机构设置简洁、高效,具有完善的议事制度、贷款审批程序、规范的业务流程,建立了严谨科学的贷款评审体系、风险监管体系和完备的法律保障体系,并拥有精干务实、专业高效的人才队伍,我们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并结合本地区的特点,凭借专业知识、实践经验、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稳健经营、适时创新,打造良好的外部融资环境和信用环境,推动和扶植一批企业、农户做优、做强,为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发展地方经济服务。

 

地址:大兴区黄村镇兴政街31号楼科技大厦6楼602科融公司

邮编:102611

电话:6926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