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聚亿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栏目:西城区 发布时间:2018-05-04

 

北京聚亿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市金融局批准成立。北京京海长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已于2014225日取得工商注册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为1亿元人民币。

公司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方针,以灵活的服务机制、务实的管理风格,推进公司和谐、快速、健康的发展。公司主营以扶持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为目标,为其提供相关的贷款支持和咨询服务。

公司聘请的经营管理人员均具有多年银行信贷经验,熟悉信贷市场,具备经济、经融、投资等相关专业知识。公司制定了合理规范的业务流程,运用审贷分离的业务管理机制,严格规范风险防控体系,强化审贷会的集体决策作用。

公司自设立之日起,即与多家银行、小额贷款公司、担保公司、公证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将国家产业政策与区域内的产业特点相结合,不断推出了具有区域特色和公司特色的业务产品,加之快捷便利的服务,不仅能满足客户短期资金需求,也为公司业务拓展探索了新的方向。

在未来的经营中,聚亿达将不断进取,积极开拓渠道,本着“小额、分散、快捷、便利、灵活”的原则,更好地服务于内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个人,为西城区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榆树馆胡同4

公司电话:8836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