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金正融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栏目:西城区 发布时间:2018-05-04

 

北京金正融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市金正资产投资经营公司发起筹建的专业小额贷款公司,股东来自房地产、投资管理、交通运输、服务业等区域内多家实力雄厚的优质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亿元。

公司在西城区范围内开展小额贷款业务,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助推企业发展为己任,以坚持为中小企业服务为宗旨。公司将优先利用自身特色资源,发挥与商业银行、担保公司长期合作的优势,并不断深化服务内涵,为借款人提供灵活多样的特色服务。

公司以和谐、拼搏、创新、发展为企业精神,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一个有自己特色的、具有商业可持续经营模式的专业小额贷款公司。公司将全力打造金正融通特色品牌,实现金正融通品牌效应。公司期待与具有良好信誉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合作,在业务开展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经营服务水平,为繁荣区域经济,促进区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公司名称:北京金正融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6号枫桦豪景西配楼三层

邮编:100053

信贷部电话:010-83521115,010-63527775

办公室电话/传真:010-63573336

邮箱:bj_jzxd@126.com

网站:http://www.bj-jz.cn/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