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亚联财小贷进驻市首贷服务中心完成首单放款

栏目:会员风采 发布时间:2020-04-28

41日,北京市首贷服务中心正式运行,媒体、网络争相报道,据悉,成立3天时间受理贷款77笔,涉及金额2.76亿元,充分发挥首贷中心作用,服务大中小微各类型企业,重点服务民营、科创和小微企业。通过金融服务可视可比、市政服务一站办理、信息技术支持融资精准快速对接等优势,针对性地解决“零信贷”小微企业首贷难问题,是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优化首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北京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入驻的三家小额贷款公司之一,积极配合首贷中心的工作,协助综合窗口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客户提供最专业最有效的解答,并为有意向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

北京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主要推出的产品有“薪易贷”、“生意贷”、“楼易贷”,可针对在北京工作的上班族、在北京开办公司的企业股东或企业合伙人、在北京的有房一族,为其提供最灵活方便的信用贷款, 免抵押免担保,手续简单,到账快。

客户李先生是一家科技类公司的法人,因疫情期间销量受影响,现新签约一份供货合同,需要采购一些原材料,资金周转困难,在网上关注到首贷服务中心,故慕名前来咨询,综合窗口人员了解情况后,认为李先生的情况比较适合北京亚联财小额贷款公司的信用贷款,经过亚联财小贷入驻人员与客户的进一步接洽,最终接收此客户,并进一步完成收集资料、申请贷款、审核、签约放款的流程,一周之内成功完成此单业务的审核放款,李先生也表示本次贷款很顺利,流程简单,放款速度快。此单也是首贷中心成立以来小额贷款公司成功签约的首单业务。

未来,入驻首贷中心的小额贷款公司将更积极配合首贷服务中心良好运营,充分发挥服务效能的基础上,结合办事企业和首贷中心的实际需求,提升服务效率,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贷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