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北京华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所属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栏目:会员风采 发布时间:2019-09-29

北京华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所属支部与北京市典当行业协会支部于2019年926日下午在北京华远典当3楼的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华远小贷支部书记刘迎凯同志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担使命的精神动力要求勇于担当是共产党员的要求,要带领人民群众勇往直前,在历史上总会有很多坎坷,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大家一起迎难而上,在行动者攻坚克难。

    北京市典当业协会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翟林萍做了结合市商委和天坛街道党委的布置,也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的布置和动员。党建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结合本岗位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做了深入的交流和借鉴。同时面对共同的金融市场环境和贷款业务各抒己见、交换了经验。    

    华远小贷支部刘迎凯书记提出:本次主体教育期间,支部党员个人学习30+30计划。即每天学习30分钟,每天学习强国30积分。安排一次党员和支部所属公司全体员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活动。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同志们学到了的很多,也悟到了很多,素质决定能力和水平,我们必须求真学问,求真理,悟道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在实践中出真知,不要忘了当年入党的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争做先锋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