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儿童希望之家】 “12月铃儿响叮当,圣诞好礼来”和融通小贷爱心公益主题活动

栏目:会员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22

    20171221日,和融通小贷“慈善关爱行”出发,值此圣诞临近,本次前往儿童希望之家除了为孩子们送去了温馨的儿童床外,还为可爱的小朋友们提前过了圣诞节,由“圣诞老爷爷”给小天使们送上平安果,可爱的孩子们对这节日的小惊喜激动不已。

    历时约一小时的车程,抵达了目的地儿童希望之家。

    【希望之家】姜老师热情的迎接,并向志愿者们逐一介绍了寄养孩子们的情况及陪护注意事项,大家在心疼这些小天使的同时,也庆幸他们及时得到了爱心的救助。介绍完孩子情况,老师们接收了我们捐赠的物资,本次为孩子们带来了宜家温馨的儿童床及圣诞平安果礼盒,每份小礼盒都包含了我们和融通志愿者的一颗爱心


      进入活动厅,刚好赶上孩子们午休起床,见到可爱的孩子们,女志愿者们难掩心中的喜爱之情,像对待自己弟弟妹妹一样的陪他们互动做游戏,教她们读书识字。


      男志愿者也没闲着,接过了组装儿童床的体力活,利用平时的工作生活经验,再难组装的零件也难不倒他们~


      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不,女士也来帮忙组装啦!大家分工明确,互相帮助,仅用时两个小时的时间,不仅帮孩子们组装了四张温馨的小床,还把原有需维修的家具都修理了一遍。


      随着圣诞老人的登场,也到了本次活动最暖心的环节,派送圣诞小礼盒的时间到啦~!孩子们对于这突然的惊喜都非常激动,一边喊着:圣诞老公公,一边张着小手儿簇拥过来,现场秩序也一度出现了小小的混乱,不过还好我们的志愿者出发前都经过了完善的培训,再加上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热心帮忙,小礼盒派发的很顺利~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也是我们这些志愿者最欣慰的时刻~


      小朋友过来答谢圣诞老人,我们客串的志愿者也对这位小天使给与爱心的拥抱~

      现场在愉快与暖心的氛围中结束,看着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眼神,志愿者们内心也被触动了。我们相信,短暂的话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爱有如储蓄,种下一棵小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即将到来的2018年,【和融通小贷】将在爱心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我们的爱心之火,永不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