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农投庆融小贷力助“三农”,金融“贷动”致富

栏目:会员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22

    北京农投庆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为响应政府号召,满足“三农”客户多元化,多层次的贷款服务需要,在延庆区政府重点推动的葡萄基地建设中,积极跟进,经过详细考察,根据实际贷款需求,对种植农户提供贷款支持,解决农户贷款难题。        

北京农投庆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为延庆区香营乡新庄堡葡萄基地项目提供贷款额度50万元,专项用于乡村农户葡萄种植发展。贷款农户20余家,22人次,支持种植规模500余亩。庆融小贷为了降低种植农户贷款成本,从维护农户利益出发,让利于农。在贷款利率上给予大幅度优惠,种植农户的贷款利率按人民银行基准利率执行,甚至低于商业银行同期贷款利率,同时,庆融贷款公司积极协调各方关系,为种植农户排忧解困。

     通过庆融小贷三年多来对农户的资金支持,在种植户的辛勤劳作和不懈努力下,该乡的葡萄基地建设已初具规模,种植户取得的收益逐年提高,这就是;庆融小贷力助“三农”,金融“贷动”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