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协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1-11-26

 20101030日下午,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在北京兴宏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市金融局金融综合处副处长张尚玉出席了会议,协会全体理事单位参加。

 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910月份协会组织开展了小额贷款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及内蒙古小额贷款公司调研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广泛的好评。会议原则同意今年继续开展3次培训调研活动,为各小额贷款公司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

会上通过了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会员发展方案。有选择性的吸纳为小额贷款公司提供中介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征信评估机构等入会,有选择性的吸引小额贷款公司股东入会。

   关于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系统的问题,协会将与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深入沟通,积极推进本市小额贷款公司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系统的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