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小额贷款业行业资格认证培训第一批圆满结束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2-11-26

为了全面提高北京市小贷行业从业人员整体水平,规范行业经营,确保行业稳定健康发展,20121117日,经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同意,由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负责北京市小额贷款行业资格认证培训工作。20121123日,为期三天的北京市小额贷款业行业资格认证培训第一批圆满结束。第一批培训报名人数107人,实到105人,其中公司高管87人,信贷业务18人。课后,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培训讲师带来的精彩课程表示感谢,认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带来了工作中所急需的知识,尤其是在法律规章、风险防范和合规经营等问题上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思路,纷纷表示支持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在今后多举办一些专业性、实操性的行业培训,以此提高行业整体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在此,特别感谢北京市金融工作局的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培训讲师带来的精彩课程。特别鸣谢以下讲师:北京市金融工作局综合处王彦处长、北京市观澜律师事务所成秉莹律师、杜鸣联合房地产评估公司的董事长杜鸣、总经理刘莹、中国人民银行魏处长、张英男、徐芳科长、北京银监会倪龙处长、北京方正公证处王顺心部长。

行业认证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