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金融工作局群众路线活动领导小组来协会座谈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3-08-20

2013816日,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硕博,农村金融处处长申士学带领金融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来协会召开关于坚持群众路线、反“四风”方面的意见征求座谈会。协会会长刘京川、秘书长张连宝及金典小贷公司总经理李直、鑫福海小贷公司总经理王婷、亚联财小贷公司总经理萧志强等参加座谈。

会议开始后协会会长刘京川首先汇报了协会党委和协会的工作,各小贷公司总经理分别阐述了对行业发展的看法和小贷公司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发言后,郝硕博局长对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协会和小贷公司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服务观。对社会、会员单位、对小微企业,都要有服务意识;二是树立经济观;三是树立创新观。北京作为全国的首都,其金融创新也要领先于全国;四是树立信息观。要想防控风险,就必须得做好信息交流;五是树立改革观。在现有的试点运行办法里,融资受约束、经营范围受制约,这些问题终究会随着政策的改革而迎刃而解。

同时为配合金融局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协助金融局提高服务金融机构的能力和水平。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发表了对反“四风”工作的看法并填写了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

图为金融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协会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