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召开2016年度会员大会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7-04-14

 

2017413日上午,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2016年度会员大会在中国职工之家酒店举行,协会95家会员单位中91家会员单位派出代表参加。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农村金融处申士学处长、周志恩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16年理事会工作报告、2016年财务报告与2016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并通报了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协会审计报告、会长刘京川经济责任审计报告的结果与立信税所关于协会的税审结果。

鉴于我市小贷行业经营面临的困难,为维护行业团结的良好局面,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理事会经研究,提出降低会费,与会员单位共渡难关,得到各会员单位的一致赞同。

    为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大会审议事项完成后,两家小贷公司—北京睿财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农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应大会邀请进行了创新业务演示。两家公司的业务演示引起参会代表很高兴致,大家纷纷结合自己业务实际就两个创新业务中一些具体问题与演示人中进行了交流。

    最后申士学处长代表市金融局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协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认可,充分肯定了协会在行业中的地位,会继续发挥行业协会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协助市金融局做好行业规范发展工作,为小贷行业的发展、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大家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搞创新,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树立品牌。最后他表示对我市小贷行业发展充满信心,也对大家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在民生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上图为申处长讲话


上图为出席大会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