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小额贷款公司“小贷信用星”推介会成功举办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1-03-25

  针对北京市小额贷款公司运营资本不足的现状,为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融资问题、促进小额贷款行业健康发展,在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领导的积极推动和协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由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和北京市农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开发的“小贷信用星”终于浮出水面。“小贷信用星”产品推介会于2011311日下午在北京市农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举行。市金融局综合处副处长樊莉和路漫、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四部副处长李欣、北京市农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龚西娅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梅芳主持,北京市各小额贷款公司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市农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春光对“小贷信用星”的产品特点、申请条件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小额贷款公司代表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对该款产品提出了建议。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北京市农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及协会负责人针对各小额贷款公司的问题提出了个性化的产品服务方案,现场反响良好。“小贷信用星”的推出,是北京市小额贷款行业的一次创新,对于促进小额贷款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