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0-06-09

201068日,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环球贸易中心召开。市金融局金融综合处副处长张尚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北京市利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京川主持,协会各理事单位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获得民政局社团办颁发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的具体情况,审议通过并签署了《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理事会议事规则》和《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会在办公会议议事规则》。会议还就秘书处提交的工作计划、经营预算、协会内部管理制度、协会会标等事项进行讨论和完善,就目前小额贷款公司普遍关注的税收优惠、加强区域合作交流、创新融资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金融局金融综合处张尚玉副处长结合小额贷款行业国内发展现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同时表示市金融局正在协调北京市各委办局单位共同关注、帮助解决小额贷款业普遍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首都小额贷款业创建有利的外部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