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召开2024年会员大会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24-03-29

    2024328日下午,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2024年会员大会在北京国际竹藤大厦16层会议室召开,协会68家会员单位派代表参加。北京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地方金融机构监管一处处长缑琛洋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做重要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2023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为树立榜样,鼓励会员单位争先创优、促进交流、提升竞争力,协会评选出十佳小额贷款公司奖十名、最具活力奖十名、社会责任奖六名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缑琛洋处长向获奖的小贷公司表示了祝贺,向大会介绍了2023年小贷公司服务实体经济的综合情况和小贷公司监管评级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向与会公司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二是依法合规经营,严守底线、红线,为业务创新奠定良好的行业环境。三是提示小贷公司要认真学习市地方金融条例与小贷公司监管办法,对变更备案事项认真把关。同时希望协会继续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小贷公司合规经营,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