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青海省信用担保集团一行来京交流

栏目: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3-02-16

2023216日下午,青海省信用担保集团总经理助理何汛、青海省信保小贷总经理辛元强、青海省融资再担保总经理王振亮等一行来京,就小贷公司业务经营与发展等与我市小贷公司代表进行交流沟通。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干部孟阳参加交流。光大银行丰台支行领导一同参会。

首先,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会长张勇对何汛总带队来访表示欢迎。张会长表示,青海小贷同仁在涉农业务方面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的沟通交流能彼此进一步开拓思路,促进业务的稳健持续发展。何汛总感谢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及参会的各位小贷同仁,就青海省小贷公司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何总表示,青海省人口相对较少,小贷公司数量也不是很多,受经济下行压力及疫情影响,各家小贷公司在业务定位、不良贷款处置等方面也遇到了一些困惑,希望通过和北京小贷同仁的交流,能够对本省小贷公司业务发展有所启发。

会上,北京华远小贷、金钊源小贷、金鹏丽行小贷、泽惠小贷、农投小贷和小贷投管公司受邀发言,就小贷公司业务经营、市场拓展及风险控制手段、不良业务化解处置手段等与青海省信保小贷同仁等展开深入交流。参会的光大银行丰台支行领导就小贷公司融资问题作了政策解释。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干部孟阳表示跨省的经验交流对促进两地的业务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继续保持交流,互相借鉴,加强研究,2023年在新的经济环境下,共同推动两地小贷公司业务有新发展。

青海省信用担保集团一行来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