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召开2021年度会员大会

栏目: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2-08-09

202289日下午,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召开了2021年度会员大会,协会86家会员单位派出代表参加。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李涛副处长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2021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事项开始前协会秘书长胡晓娜通报了北京小额贷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张勇经理事会投票选举为协会第三届第二任会长的事宜。

      大会最后,李涛处长发表重要讲话。李处长首先感谢了小贷公司和协会过去一年中对局里工作的支持,肯定了协会作为桥梁纽带发挥的作用。祝愿协会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任会长的带领下,把协会创建成为一个特色团队、创新团队和专业团队,把协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克服目前小贷行业面临的各种困难。希望在监管部门和协会之间的良好互动和有效协动下,能一起带动行业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