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小贷协会参加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座谈

栏目: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1-02-26

       224日上午,协会应邀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就我市小贷公司修订中的监管办法和评级办法参加座谈。协会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小贷公司的普遍诉求,并就放款比例、贷款分类原则等发表了协会的看法。将以视频会议和书面方式收集到的小贷公司的意见进行汇总,希望在新的监管办法中增加小贷公司业务范围、拓宽融资渠道与比例等。在制定我市小贷公司评级办法中,协会从防范风险、促进小贷公司合规发展角度提供相关建议,为接下来的监管规划和创新业务试点资格等差异化监管政策提供依据。

       224日下午,协会与四家小贷公司代表应邀就小贷公司设立审批条件参加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审批处座谈。协会与小贷公司代表结合行业发展实际需求和经营中的经验,分别就小贷公司股东比例与数量、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方面,结合自身发展状况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监管方在制定政策时综合考虑监管与企业发展,长远规划。

协会与小贷公司代表参加审批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