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协会组织召开百行征信和平行进口车业务分享会

栏目: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9-06-12

2019611日,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召开业务分享会。分别邀请了百行征信的华南区负责人韩蕾和马上好车的全国渠道总监李鹏辉给大家做相关业务的分享。

百行征信韩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运行的三款产品与即将上线的产品、接入百行征信流程等,并就大家关注的数据来源的可靠性、合规性和接入费用等同与会者进行交流;马上好车李总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平行进口车,平行进口车与中规车的区别、经销商运作流程和需要的金融支持等相关知识,为今后小贷公司做相关业务做准备。

会议期间,协会会长张连宝向大家通报了协会近期协助市金融监管局修订第二版小贷管理办法与协助调研我市小贷公司统一业务系统两项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近期部分证券、银行、保险、典当和小贷公司等机构涉及中安民生和理房网风险事件,可能导致群众对小贷公司产生负面猜测、对小贷公司造成负面影响的情况,给大家做了提示,提醒各公司一定要关注客户的借款用途和还款来源,严守底线,合规经营,规避风险。

上图为张会长给大家做风险提示

上图为百行征信韩蕾经理给大家介绍百行征信产品

上图为马上好车李总给大家介绍平行进口车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