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小贷协会团委组织青年团员赴首钢园区参观学习

栏目: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8-11-2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团员感悟改革开放发展成果,不断增强获得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强化团员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共青团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委员会于20181120日下午组织行业青年团员赴北京首钢园区参观学习。

活动中参观一行人员首先听取了有关首钢集团的历史详细介绍,随后参观了首钢集团自行研发的停车系统、机械式智能立体车库和冬奥组委会的办公场地和部分冬奥会场馆的所在地。首钢集团自行研发的停车系统包含了公交车、自行车、家用车三种立体车库,缓解城市中停车难的现状; 已建成的机械式智能立体车库——北京大学首钢医院立体车库,是目前北京单体最大机械式智能立体车库,可容纳455车辆并实现了白天医患人员使用、夜间相邻小区业主使用的错时停车模式。首钢园区作为冬奥组委会的办公场地和部分冬奥会场馆的所在地,一片老工业园区焕发出新的生命力。经改造的秀池地面部分为景观水池,而地下部分将变身为能存放855辆车的地下车库和圆形下沉式展厅。大家纷纷感叹自然与现代之美。通过参观大家了解到改革开放过程中一个工厂的变化、技术的力量、党和国家在经济发展过程中发展政策的调整、理念的转变。

活动最后,协会工作人员通报了协会最近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希望通过活动加强行业多层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