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微信、支付宝迎巨变!一个新的时代来了!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8-07-03

马云又搞事情了。

一、支付宝重磅宣布!

如果说,昨天的淘宝改变了你的购物体验。

那么,今天的支付宝将彻底改变你的生活!

近日,支付宝突然上线了一个重磅功能,全国首个办事小程序正式上线,率先在江苏实行!

这项名为江苏政务服务的功能,可谓打响了颠覆性的第一枪,我们的生活也随之巨变!

你只需要通过手机,就可以在家办理交通出行、纳税缴费、中高考查分、结婚登记、证件办理,等400多项服务,覆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这个时代里,你不用去政务大厅排队,你不用再看办事人员的脸色,你只需要通过手机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实现在家办理政务了!

不仅如此,在办理政务的同时,你还可以给机构部门评分,如果服务不周到,你甚至还可以投诉!

毫无疑问,该功能的出现,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无疑是重大好利!对于不方便出门的老人来说,尤为便利!

二、微信支付宝,终于迎来了大限

630日起,所有网络支付必须通过网联。国家这道下了足足11个月的铁命令,正式迎来了最终大限!

截至目前,462家银行、115家支付机构全面接入。微信、支付宝也已提前宣布,全面完成系统对接。

央行透露,网联一季度处理57.75亿笔,日均6416.86万笔,金额更是高达两万亿。

网联准备好了,所有银行整装待发,微信支付宝提前启动——一个真正由国家帮你看钱的时代,正式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