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万合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栏目:平谷区 发布时间:2018-04-11

北京万合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624日。

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经银监会批准,在北京拥有小额贷款牌照的公司,本公司致力于向本地个人企业家、中小企业和微型企业提供实际和灵活的短期融资解决方案,以支持其持续发展,并解决不断涌现的流动资金需求。公司将普惠金融作为自身的使命,希望利用多方资源和渠道创新,帮助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团队成立之初,就以“专业、诚信、厚德、创新”为核心价值,以“做小微企业的合作伙伴、做小贷行业的企业标杆”为公司发展目标,积极落实国家政策,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大力发展贷款业务。

我公司的产品种类包括:农户贷款、商户贷款、个人贷款、经营短期贷款。

服务客户对象:1三农类客户:经营区域内与农业相关的个人以及经济组织;

           2企业类客户:经营区域内的企业法人以及其经济组织;

           3个人类客户:经营区域内的个体工商户以及自然人。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我公司贷款产品也不断的提升,用好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客户。对优良客户实施全方位服务策略。加强贷款服务方案管理,为每位客户制定一揽子贷款解决方案,尽量满足起资金的要求,对成长型的客户要实施培植开发策略,对一般客户要实施调整策略,对不良客户要实施退出策略。

以上就是我公司现阶段小额贷款的基本情况,应该说小额贷款是一项高效业务,同时也是一项高风险的业务,只要正确处理好发展与风险的问题,就能使小额贷款业务不断的上升。我们会不断的提升自己,积极配合金融行业的每项任务,积极完善每一步,把公司做到更好。


实际办公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西街2号楼渔阳大厦七层705

市内接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紫月路18号院3号楼201

日常联系人电话:18514099588 刘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