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润兴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栏目:房山区 发布时间:2018-04-20

北京润兴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依照《北京市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文件精神,经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严格审查批准设立的非金融机构;是面向房山区,服务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三农”和自然人的金融窗口。设立伊始,董事长田成先生为本公司确立了“诚实守信、合规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在短短三个多月时间内已为多家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有力地支持了房山区经济的转型发展。

目前,本公司正在全力拓展市场,努力探索创新服务品种,试行综合授信额度,适度提高抵、质押率和股权质押等新业务,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摸索出适合房山地区市场发展规律的业务品种,更加深切地服务广大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和自然人。我们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来我公司洽谈业务,体会我们的真挚情谊。

 

【经营优势】:手续简便,高效快捷。

【服务对象】:根据北京市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公司面向北京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三农”及自然人给予贷款支持。

【贷款种类】:担保公司全额担保贷款、银行推荐的过桥贷款、全额质押贷款、全额抵押贷款。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路262号楼11

公司电话:010-6035 7060

公司传真:010-6035 7065

公司邮箱:bjrunxingy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