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栏目:海淀区 发布时间:2018-04-25

北京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亚联财小额贷款」)是由香港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与北京小额贷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资在北京开设的一家专业小额贷款服务机构。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新鸿基有限公司成员之一。北京小额贷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首创集团下属的从事小额贷款业务的专业化运营管理公司。

依托于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与北京小额贷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亚联财小额贷款」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以创新的管理理念、全新的服务模式和杰出的管理团队,向大众提供专业、全面的小额信贷服务。

北京「亚联财小额贷款」正以领先的经营模式为广大北京市民及中小企业主提供最方便快捷的小额贷款服务。

 

公司的使命

「亚联财小额贷款」以发展经济为目标。我们的黄金团队提供的小额贷款服务, 目的为各消费者、生意人 、业主们等提供最方便最快捷的消费信贷及融资理财服务,以达致加速经济的发展。

 

公司的理念

「亚联财小额贷款」为一所聪敏的(SMART)小额贷款机构,提供专业并全面的小额贷款融资服务。透过认识及关怀,让我们全力支持您的理财需要,这是“亚联财小额贷款”始终如一的信念和目标。

 

 

北京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甲43号1号楼8层1-21-818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268898

网址:www.uaf.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