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崇信伟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栏目:东城区 发布时间:2018-05-06

    经北京市金融局批准,北京崇信伟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市东城区金融办的直接领导下发起设立,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

公司本着促进东城区经济持续平稳发展,为东城区中小企业商户服务,积极探索、不断进取、力求卓越的宗旨,开业以来通过专业经营团队与东城区中小企业商户的沟通,了解需求,特为东城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了多款融资服务项目:抵质押贷款、保证贷款、信用贷款等、大力支持开发涉农项目,并可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由我公司专业团队出具融资计划,并对东城区政务扶持的明星企业和涉农项目以及文化、体育产业给予利率下浮的优惠政策,从而满足客户日趋个性化的融资需求。

公司信奉“专业创造价值,诚信创造财富,商道即人道”的经营理念,坚决贯彻东城区金融办的指导思想,为东城区中小企业、商户及个人打造出一个服务及时、到位的人性化金融服务平台。我公司愿与东城区中小企业、商户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崇信农投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11号新成文化大厦A座308  
电话:
010 67165652                                
传真:
010 6712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