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中关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栏目:海淀区 发布时间:2018-04-27
理事单位

北京市中关村小额贷款公司成立于20096月,注册资本金3亿元,是全市首家主要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小额贷款公司。公司的成立,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同意支持中关村科技园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批复》精神,创新科技金融服务方式先行先试的具体体现。公司致力于促进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科技型创新创业企业发展,为其提供融资新渠道,最大限度满足这类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需求,扶持一批有前景的优质创新型科技企业。在突破传统商业银行“低风险、高流动性和稳定收益”信贷理念的基础上,推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贷贷相传”系列产品,为抵、质押物不足、担保缺失的企业提供全新的融资服务方式。

目前,公司的金融产品涵盖了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股权质押贷款、保理业务贷款、信用贷款等,并首先尝试开展了认股权贷款。通过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多元化融资服务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其在特定时间内流动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促进企业整体收益增长和自身不断发展。

网址:http://www.bjzgcxd.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60号玲珑天地大厦D座9层

邮编:100080       

电话:82483630       传真:8248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