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睦湃律师事务所

栏目:朝阳区 发布时间:2018-04-30

事务所概况

北京睦湃律师事务所是经北京市司法局核准成立的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律师协会注册会员单位。本所自成立以来,秉承“专业团队、优质服务”的宗旨,重视专业培训及业务交流,成立了商事争议解决和执行、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不良资产处置、企业投融资、金融证券等五大专业领域法律业务部,致力于多角度、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与本项目相关业务情况介绍

北京睦湃律师事务所致力于为银行等金融机构、大中型典当行、融资租赁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非金融机构提供风控全流程覆盖的法律服务方案。结合商事争议解决和执行、不良资产处置两个团队的专业力量,已经形成了为上述企业在“贷前”“贷中”“贷后”各个环节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专业能力。特别是在“贷后”清收环节,本所在全国范围内拥有极为丰富的人民法院、专家顾问及合作伙伴等资源和人脉,可以在法律范围内以最快速度采取法律措施,对服务企业的不良贷款等法律事务进行最快捷、最有效的处理,实现服务企业的债权,最大限度地保护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

同时,本事务所内部完全实现流程化、标准化、模块化、团队化运作模式,有效形成强大的团队合力,在遵循客观规律、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优势的基础上,为客户形成定制化的问题解决策略,直击要害、简洁有效、高效及时地实现客户目标。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甲6号万通中心D2202(邮编:100020)

电话:(010)-59070599

传真:(010)-59070933